Treashia

写文画画都不咋地 主业是哈哈哈

【MiFlo】【黑道paro】恋爱是天使与小熊的圆舞曲 现在篇02

全文请戳:现在篇【01】【02】【03】【04】

                  过去篇【01】

写在前面
cp:主Mikelangelo/Florent
副Laurent/Nuno
(斜线有意义)

*依然全员智商掉线,您当相声看也行!
*今天就要回学校啦,高三狗噩梦开始。长弧会有,但是文不会坑。
*这一章依然没有老航班【掩面】不过他会在下一章闪亮登场

*作者以吐槽为生,没有文笔只有脑洞。
*只是同人娱乐,不涉及米老师和Flo,老航班和妞妞真人


那么……嗯。
——————————————————————

02

 
Nuno真的很苦恼。超级苦恼。 
 
他从热狗店调出来了监控视频,很简单很轻松的找到了老大描述的“长得跟只熊似的!梨花头!男的!”这个人。 
然后经过了很简单很轻松的调查,Nuno很简单很轻松的把车停在了巴黎高商的门口。 
他的弟兄们装成大学生混进了学校,很简单很轻松的跟踪到了“长得跟只熊似的!梨花头!男的!”这个人。 
 
Nuno在车里吃完了午饭和晚饭,终于等到了从学校大门出来的兄弟。 
“二把手啊,老大让我们跟踪的是个啥啊。” 
 
能是啥啊,是个人啊!Nuno心中很疑惑。 
 
“就是啊二把手,您不会找错了吧?” 
 
怎么可能啊!Mikele这两天就只见过这一个“长得跟只熊似的!梨花头!男的!”不可能搞错。 
况且他还在监控里围观了这人给自家老大钱的全部过程。 
就是他!没错!不可能出错! 
 
“怎么了,他有什么问题吗?”Nuno端着满满的好奇心开口问道。 
“太不正常了二把手,太恐怖了。” 
“是啊二把手,这人恐怖的有些过分了,不信您看。” 
 
……恐怖的有些过分了?Nuno接过了录像。 
 
视频大概是在上午十一点,也就是在Mikelangelo气急败坏的打了那个电话之后两个小时开始。 
画面里的“长得跟只熊似的!梨花头!男的!” 
 
……为了方便我们还是叫他小熊。 
 
画面里的小熊依然穿着他迷人的西装,他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到了一栋看似教学楼的建筑前面,蹦蹦哒哒的和所有人打了招呼然后欢乐的跑了进去。 
 
……这也没什么啊不是? 
 
画面突然跳转,这次能看出来是透过窗户——他的小弟们真敬业,大概是爬树了。 
小熊此时已经换下了西装,穿了一件傻里傻气的毛衣,无数次的站起来,把自己拍到床上,再站起来,再把自己拍到床上。 
他的室友——一个看起来瘦瘦的男生就在旁边看着他对自己实施如此残暴的酷刑,期间两人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小熊似乎一气之下揪着瘦男生的领子把他拽出了宿舍。 
 
——是有点恐怖啊。Nuno瘪了瘪嘴。 
 
画面又一次跳转。这次是在酒吧。画面的声音明显变大了,Nuno甚至听见了自己两个兄弟的吼叫声。 
然后画面出现了剧烈的抖动,当画面再次平稳下来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小熊站上了酒吧的舞台! 
 
“二把手,你把声音调大一点。” 
“对对,你把声音调大一点。” 
 
行,我调大一点。 
Nuno调大了画面声音。 
 
“各位!啊!我今天!失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痛哭流涕的大喊着“我爱那头金发和那双棕色的大眼睛!可是那永远不属于我!!!” 
 
…… 
 
“二把手,你觉得这人是不是在说老大。” 
“我俩当时就觉得是老大,金发棕眼,太恐怖了。” 
 
……太恐怖了。 
 
Nuno的内心有点不能接受。 
但是转念一想,为什么Mikele非要让他调查这个大学生,为什么早上又出现了那么凄凉悲惨的一幕。难道是他白嫖了这熊? 
或者是说…… 
这熊白嫖了他!? 
 
不会吧!? 
 
听着视频里小熊狂吼的黑嗓,Nuno一路沉默着开车回了家。 
 
 
他敲了敲Mikelangelo办公室的大门。 
三分钟之后,Mikelangelo出现在了他面前。 
…… 
衣冠不整,面色潮红。 
他请Nuno进了办公室,于是Nuno很理所应当地看见了惊慌裹了被单的黑发美女。 
“你走吧。”Mikelangelo对那姑娘说道,歪头指了指门,“钱一会儿会有人给你。” 
姑娘惊恐的点了点头,踉跄的捡起扔在地上的内衣夺门而出。 
 
“查出来了?”Mikelangelo打了个哈欠。 
“嗯,查出来了。”Nuno决定忽视掉空气里的性爱气味。 
“怎么样?” 
“Florent Mothe,巴黎高商大二学生,20岁,成绩全优,平时有自己参加乐队,目前单身,父母背景干净,都是公司职员,舍友Yamin Dib,大二,成绩全优。这样看来他很普通,很正常,这是从Solal那里搞来的资料,更详细的一会儿你自己看档案。”Nuno把牛皮纸档案袋递给Mikelangelo。 
“那不这样看来呢?”Mikelangelo一边拆着档案袋一边问。 
 
“不这样看来……” 
不这样看来我要怎么说啊!明明你才是和他更熟的那个吧!? 
“你自己看吧。”Nuno把录像带交到了Mikelangelo手里。 
“你自己感受一下。” 
 
 
Florent今天经历的事情很简单。 
总的来说就是,早上去热狗店还了天使钱并且给了天使一笔小小的梦想基金,然后开开心心的在路边的花店买了一束玫瑰打车回了学校,一路蹦蹦哒哒跑进女神的实验楼准备给她一个惊喜。 
他一路小跑到女神的实验室,潇洒的推开门。 
…… 
迎接他的不是一个温暖柔软的拥抱,而是因为惊恐而呆滞的,Florent暗恋的女神,和正在把嘴唇贴在他女神嘴上的……另一个姑娘。 
 
梦想破灭的Florent失魂落魄的跑回了宿舍,飞快的冲澡之后抓起了妈妈织的圣诞老人毛衣胡乱的套在身上,在Yamin哈哈大笑的安慰声中想要告别世界。 
“我只爱过她一个人!啊!!!” 
“行了行了,别这么娘们儿行吗Flo!” 
“可我只爱她一个人!!!” 
“可人家已经心有所属了啊!!!” 
“我不相信!!!啊!!!” 
 
然后在经历了一下午啥都没听进去的专业课之后,丢了魂的Florent连拖带拽的把Yamin扔进了酒吧。 
 
于是就有了录像带中喝多了的Florent冲到台上大秀金属摇滚以及大吼出他的失恋宣言““各位!啊!我今天!失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那头金发和那双棕色的大眼睛!可是那永远不属于我!!!” 
 
Nuno在这里按下了暂停键。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Mikele?” 
“说啥啊。”Mikele非常无语。“这孩子精神分裂?” 
Nuno结结实实的翻了一个足斤足两的白眼。 
“我爱那头金发和那双棕色大眼睛!!!”Nuno模仿着Florent的腔调,“可是那永远不属于我!” 
…… 
“那你什么意思?”Mikelangelo把录像带扔到抽屉里。 
“我没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这孩子是有点傻,但是也…” 
“但是也还可以,那我追他吧。” 
 
……? 
 
你在说什么啊Mikelangelo!? 
 
Nuno本来想说的是“我没什么意思,我只是觉得,这孩子是有点傻,但是也还是别招惹为好,毕竟商业头脑,指不定能做出什么事。” 
 
但是事情的走向已经完全跑偏了。 
 
“你说什么?”Nuno声音颤抖的问道。他心中的小Nuno已经把小Mikele踩在脚下碾压一百回了。 
 
“我说,我追他吧,挺好玩的。” 
 
你什么时候弯的!?Nuno的发誓如果Mikele现在能够看他一眼,一定能过看到他头上不断跳出的感叹号和问号。 
说好的宇宙直男呢?! 
说好的俘获全天下姑娘的芳心呢!? 
 
Nuno看着哼着小曲儿走出办公室的Mikelangelo,内心涌起了给他一脚的冲动。 
 
 
Florent在经历了感情风暴之后的第二天,昏昏噩噩的从床上爬起来,顺带踹了一脚整个人都被被子缠住的Yamin,没换睡衣,裹了大衣就去上专业课。 
 
一路上Florent被各种偷拍的相机咔嚓声跟随着,不过他也不想管这么多了。 
“校园王子突然失恋深夜酒吧怒吼第二天形似乞丐”这种头条他也不准备在意了。 
 
他失恋了!而且他的女神喜欢女孩子! 
他想杀人不过是分分钟的事! 
只不过他比较善良。 
 
不过当他回到宿舍并且被Yamin一个电话吼了个跟头之后,他要开始从新思考他的善良。 
 
“Florent Mothe!!!你他妈给老子回来!” 
慌张抄起电话跑出教室的Florent被Yamin一声怒吼吓了一跳。 
“怎么了Yamin!?着火了!?你记得把我的吉他背出来啊啊啊啊实在不行用窗帘把它系下来!记着我的吉他啊啊啊!” 
 
“去你妈的!”Yamin已经泪流满面了。不玩了,不玩了,这什么死党啊,说好的同生死共患难呢!如果真着火了我甚至不如一把吉他重要。 
不过Yamin此时没时间计较这个,更加让人吐血的事情已经搞垮了他的神经。 
 
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讲,这件“更加让人吐血的事情”还挺浪漫的。 
 
请大家一起闭上眼睛想象。 
清晨的阳光抚摸着窗帘和若有若无的玻璃,洒在了小而温馨的房间里,你在一片花香中醒来,发现自己的房间被玫瑰填满。 
 
这好浪漫! 
 
但是对于Yamin,一个花粉过敏症患者,简直就是地狱。 
 
清晨的阳光抚摸着窗帘和若有若无的玻璃,洒在了小而温馨的房间里,Yamin在一片花香中醒来,发现自己的房间被玫瑰填满。 
然后他打了一个喷嚏。 
第二个。 
第三个。 
 
他甚至睡衣都没来得及换,就裹了大衣跑出了宿舍。 
 
哦,对了,他在跑出宿舍的时候顺便捡起了一张精致华丽的烫金卡片,浏览了一下上面的文字。 
 
“给亲爱的Florent Mothe。你就像玫瑰一样可人。” 
 
Florent奔回宿舍楼下面的时候,Yamin已经在风中伫立许久。他把该死的卡片糊到Florent脸上。 
“Flo,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傍大款了。” 
Florent仔细的回想了一下,然后坚定的摇了摇头。 
“我不是,我没有。” 
“你瞎说!谁能随随便便买一屋子玫瑰!这都是钱啊!钱啊!招了吧Flo,饶你不死。” 
 
Florent内心也很崩溃啊,他双手捧着这张罪恶的卡片,无辜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Yamin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看着他,期间还打了无数个喷嚏。 
 
就在这两位只穿了睡衣和大衣的好朋友的无尽的沉默中,Florent的手机响了。看了看来电显示的“天使”,Florent对着Yamin竖起食指摇了摇,示意他忍住喷嚏,然后接起了电话。 
“喜欢吗?” 
喜欢啥啊。天使的话让Florent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喜欢?” 
不喜欢啥啊?Florent完全听不懂。 
“您打错了吧?”Florent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喜欢玫瑰,下次换百合,要不然薰衣草?” 
 
哦……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Florent为自己发现了真相而小小的开心了一下,但随即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完了,出大事儿了。 
 
“……让您费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不是……我……”Florent踌躇了一会儿终于开口,对面的天使很有耐心的等着他一个词一个词的从嘴里蹦。 
一旁的Yamin跳着眉看着舌头打结的Florent,咂了咂嘴摇了摇头,“Florent你太怂了!”他故意用Florent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道。 
“……但是我不是Gay!” 
Florent瞪了Yamin一眼,带着满心的愧疚说了出来。 
然后电话的两边都沉默了。 
 

几秒钟之后,天使挂掉了电话。


——————————————————
依然感谢您点进来并且看到这里【掩面泣】我知道槽点仍然超多所以请您尽情的……


第一章发布之后看到大家都很喜欢我超开心!!!我会努力把它写下去!

上一章评论有姑娘问这文后期有虐那是不是HE啊?是的是的,这文肯定HE请放心。

大家有什么脑洞我们留言区见啊,如果看到可爱的我会不要脸的用进来【x】

日后会微博同步更新w开了个小号来搞事情嘿嘿嘿

评论 ( 14 )
热度 ( 2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ash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