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hia

写文画画都不咋地 主业是哈哈哈

【MiFlo】【黑道paro】恋爱是天使与小熊的圆舞曲 现在篇01

全文请戳:现在篇【01】【02】【03】【04】

                  过去篇【01】


写在前面
cp:主Mikelangelo/Florent
 副Laurent/Nuno
 (斜线有意义)
*你好啊我是Treashia!
*总之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文并不正经。
*极度ooc,介意者请慎!!!
*确实是黑道设定。黑道设定。黑道设定。
*大概是傻Flo一步步成为米夫人的故事【x】
*大家当相声看也行!
*后期有虐
*作者以吐槽为生,没有文笔只有脑洞。高三狗很可能长弧,但我争取不坑文!!!
*只是同人娱乐,不涉及米老师和Flo,老航班和妞妞真人

那么……嗯。
——————————————————————
00
Florent从此明白了一件事情,买热狗的时候一定要带够钱,一定要带够能够加两根火腿和双份芝士的钱,如果没有带够,那也一定不要接受排在自己后面比自己矮一些的画着眼线的金发男人给自己埋单,一定不要。

01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们的巴黎高商高材生Florent Mothe先生正在巴黎最好吃的热狗店排队。要知道这热狗店每天都人山人海,从队尾排到正数第二个的Florent也是废了不少时间。

“您好,请您点餐!”终于,服务员小姐毫无遮挡的灿烂笑脸出现在了Florent面前。Florent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傻笑着看了看菜单。“全麦面包加两根德式香肠以及双份芝士,蒜蓉酱和沙拉酱都加,谢谢!”点完餐的Florent一边幻想着自己的高热量食物一边去兜里摸自己的钱包。
摸自己的钱包。
摸自己的钱……
卧槽,我钱包呢!?

Florent被自己空空如也的左边衣袋吓到呆滞,然后他对尬笑着的服务员来了一个尬笑,又去摸索另一个衣袋。

……我只有两块钱!?

Florent感觉自己快哭了。没有钱就意味着,他的高热量垃圾食品连同着排队的一个小时都要被人拴着铁锚抛进太平洋。

“那个……我能不能……”我能不能赊账啊?他想这么问。

太丢人了!太丢人了!我问不出口!

Florent能清楚的听见身后餐馆的玻璃门被风吹的框框乱砸的声音,以及离他不远处的小女孩拽着妈妈的手小声说“妈妈,这个哥哥好可怜啊。

是啊,我好可怜啊。

“我替他付吧。”几乎想要冲到玻璃门上砸死自己的Florent此时此刻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他双眼饱含着热泪……好吧,并没有。双眼闪着真诚的目光转过身去,用最动情的语调对排在他后面的,比他矮的,画着眼线的金色头发,穿着T恤戴着项链以及数不清的手部装饰的摇滚天使说了谢谢。

“谢谢您!”Florent和天使一起走出了热狗店。手上热腾腾香喷喷沉甸甸的热狗让Florent满足极了。“把您的电话留给我吧,我马上把钱还给您!”

两周之后的Florent绝对会想要咬掉此时自己的舌头。
但毕竟,正说着这句话的Florent还真的是心存感谢。

“…嗯,好啊。”金发天使想了想,拿出了手机和Florent互换了手机号码。“随时打给我。”天使绽开了一个硕大的微笑,不得不说救命恩人的微笑对刚刚差点死在店里的Florent就是暴击。他傻笑着挥手,在一片幸福的阳光中目送着自己的救命恩人消失在光里。

我们把时间跳到Florent满足的吃完热狗并且开心的练了两个小时琴,从酒吧喝个烂醉然后回到宿舍把自己拍死在床上之后。

Florent在宿舍床上翻滚,床不大,但他翻滚的距离足够让他把所有被子都缠在自己身上。他掏出手机,双眼模糊的点进了自己的通话记录,看准了自己暗恋姑娘的手机号就拨了过去。俗话说酒壮怂人胆,Florent在电话接通的第一秒就大喊“我!从见你第一面就!喜…喜欢你了!”他没等到对方回复就傻笑尖叫着挂了电话。

然后他缓了一会儿,大概是回忆起了完美热狗的完美味道,又举起手机,视线模糊的拨给了自己的救命恩人。

电话响了三声之后,对方接起了电话,“喂?”天使的声音在电话另一端响起。Florent努力让自己能够捋直舌头。“那个……我,明天还您钱。”

“不用还了。”天使的声音很温柔,但似乎并没有和他聊下去的兴致。

“不行,我觉得,我必须要还给你。”正直的Florent从床上滚了起来,裹着一身被子义正严辞的要求还钱。

天使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继续用那种能够融化冬天冰雪的声音说“那好吧,明天还在热狗店。”

Florent开心的笑起来,他的笑声一定透过听筒传给了对方。“好的,明天见。”

天使先挂掉了电话。

然后Florent胡乱的把手机扔到了对床的身上倒头睡了过去。

“操你,Florent!”对床的声音从被子下面传出来,“丫把手机扔我裆上了!”
“操你,Yamin!睡你的觉!”Florent口齿不清的回骂回去,随即又进入了梦乡。

Florent提起了自己的裙子在宫殿里奔跑着,他试图躲避身后和Yamin长着一张脸的,抱着酱料罐的大厨对他的追杀。“你偷吃龙虾!”Yamin发疯一样的喊着。“我就吃了半只!”我什么时候吃了半只?Florent喊完才开始思考。他的假发快掉了,脚也被水晶鞋卡的生疼,但是顾不了那么多了,Yamin的脚步声越来越近,Florent感觉自己的腿已经酸到爆炸了。——不行了,妈妈,我跑不动了!我跑不动了!我要死在蒜蓉酱和番茄酱里了妈妈!
Florent放弃了挣扎,他戏剧性的向左边倒去。

等等,事情出现了转机!

一双温暖的大手接住了他,Florent抬头,透过刺眼的光他看到了那张脸。啊!天使,是你啊天使!

Florent知道他一定流泪了。天使把他扶起来,在他胡子拉碴的侧脸上落下轻轻一吻。“放心吧,公主,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了。”

Florent含泪点了点头,目送着他的勇士在逆光中拔出了光剑。

这都他妈什么!
Florent猛然惊醒。
他花了点时间把纠缠在自己身上的被子解开,然后匍匐到对床拿起手机看了看表,嗯,还好,不晚。

从地上捡起自己的内裤,顺带踹了一脚半个身子都在床外的Yamin,满意的看着睡的亲妈都不认的Yamin对自己竖了个中指,然后哼着歌走进了浴室。

今天可是Florent Mothe先生的大日子。为什么?像他这样的校园风云人物在昨天晚上激情告白,对方姑娘估计都感动到哭了。所以他今天好好梳洗一番去迎接自己的爱情生活。

嗯,很好。Florent看了看自己清晨精神抖擞的小兄弟,在水雾弥漫的浴室里给了自己一个愉快的手指按摩。

天使……不,不是天使。恶魔……算了。如今法国最大黑帮的老大Mikelangelo loconte先生,在昨天早上去热狗店买培根热狗的时候,因为实在太饿了,于是好心的帮站在自己前面掏了一个世纪钱包只掏出来两块钱的梨花头小熊付了钱,并且很无所谓的和这个看起来傻不愣登的傻熊交换了自己的私人号码,并且顺手把对方备注改成了“热狗熊”。

其实事后他才想起来交换私人号码会不会有点不妥,但是,嘛,这种说要还钱的人是不会还的。

Mikelangelo在刚刚解决完一个叛贼,华丽的吹了吹枪口之后,他的私人手机响起了死亡重金属摇滚。整个地下仓库回荡着ACDC的激情演唱。“老大,你接电话吧。”站在一旁的nuno耸了耸肩,一边挥手指挥着小弟们把尸体抬出去,一边挥手让周围的兄弟散了吧散了吧。
Mikelangelo满意的对nuno笑了笑,在nuno即将翻白眼的时候,他摁下了接听键。

“我!从见你第一面就!喜…喜欢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嘟嘟嘟…”

……
这他妈啥啊!
这他妈啥啊啥啊!
操!
我是说过随时打给我没错啦!
但你打给我也不能这样吧!?

可能是对方的声音实在太大。Nuno同学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疯狂的笑着跑出了仓库。

……

Mikelangelo拿着手机站在原地,看着“热狗熊”的备注内心五味杂陈。
我知道自己很有魅力,但是我的直限制了我的想象。
Mikelangelo从侧兜里套出一支烟,颤抖着手点上。心里一边问候着狂笑着跑出去的nuno,一边回忆着今天和小熊的相遇。

其实小熊挺可爱的,至少他站在那里僵硬的摸索钱包的动作很戳萌点,嗯,而且梨花头也很少女,棕色的眼睛还忽闪忽闪的,笑起来毛绒绒,而且还会害羞……
……
我在想什么啊!?
Mikelangelo叹了口气。我可是直男啊!意大利正统血脉直男!我和Nuno不一样!我!钢铁直男!
我们的钢铁直男在内心自我肯定了一番之后,准备昂头挺胸走出仓库,然后又被自己ACDC的暴风摇滚定在了原地——又他妈谁?
……热狗熊。
我不接了。不接了。我直男,不好意思,我家二把手您了解一下,我打死都不会再接您电话,我删号,谢谢,再见。
……

“喂?”
“那个……我,明天还您钱。”对面小熊的声音局促且紧张。
……Mikelangelo此时大概要吐血了。这和刚刚疯狂告白的是一个人吗!?尴尬死了啊!


“不用还了。”
嗯,真别还了,我觉得我还是直接拒绝你比较好。

“不行,我觉得,我必须要还给你。”
……
“那好吧,明天还在热狗店。”
……我在说什么。不要沦陷在好听的声音里啊Mikele!

“好的,明天见!”

Mikelangelo啪的一声摁掉了电话。
我为什么要交换私人号码。闲的吗?
我为什么要接第二个电话?闲的吗!
顺便这算是间接接受了基佬的约会邀请!?
我能去死吗?
让我去死吧!
啊!我死了!

这个晚上Mikelangelo很不好过。不知道为什么左胸腔震动的很厉害。也许是杀了人的缘故,他自己安慰自己。但是这么几年下来他亲自杀的人不在少数,今天晚上杀掉的更不是什么主要角色,而且只是一枪打进了胸膛,连血都没有见。
这一定是见鬼了。
Mikelangelo翻了个身,又把被子裹紧了一点,思考着明天是不是该去找个可爱的姑娘大干一场慢慢的睡了过去。

然后我们再把目光放在热狗店门前。今天的热狗店一如既往的火爆,Mikelangelo来的很早,所以很快就买上了热狗。他在门口的公共休息区域坐着,头顶的阳伞刚好能遮住太阳。

等了一小会儿之后,小熊出现了。
这个小熊……这个小熊和昨天的小熊似乎配置不同。
嗯,似乎变好看了一些。

其实Florent不经常穿西装,但是不可否认他穿起西装的样子也还是可以迷倒一群小姑娘。

嗯,如果说此时的Mikelangelo也可以算是小姑娘的话。

“Hi!”Florent朝着阳伞下的天使挥了挥手——嘿,天使今天换了眼线我还是认出了他!我真厉害!

“Hi.”Mikelangelo也挥了挥手。
其实此时的Mikele内心十分复杂。
简单表现为:
“哇小熊很好看!”
“天呐我觉得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
“Nuno说今天要去接一批货我就这么跑出来了!?”
“啊小熊你真可爱。”
“等等我他妈是直的!”
“不对,我他妈是……是直的吗?”
“啊小熊走过来了真可爱。”
“操你的Mikele别这么丢人!”

Mikelangelo花了点时间把自己的脑子清空。
……
——如果小熊当面告白怎么办啊!他不是姑娘啊男人我没搞过!……其实接受一下也可以吧?算了还是不接受了。但是真的挺可爱的嗯,屁股很翘……

别乱想了Mikelangelo loconte!

终于,Florent坐在了他对面的位置上。

“那个,昨天谢谢你。”Florent害羞的挠了挠头。

“嗯,不用谢。”Mikelangelo看他挠头,莫名有点紧张。
Florent从钱包里抽出一张钱递给了Mikelangelo“那个,您全收下吧,当歌手,也挺不容易的。”

……
……
……

“谢谢您啊。”Mikelangelo接过钱小心翼翼的折好放进了裤兜。
“那我走了,您要加油生活啊!”Florent站起来。
“我会努力的,您走好。”Mikelangelo点了点头,咬了一口热狗,目送小熊欢快的走掉。

……好像有哪里不对?

……
操。
Mikelangelo生气的把手伸进裤兜,站起来把钱放进了沿街乞讨的乞丐碗里。“谢谢您啊。”乞丐说。Mikelangelo笑着回了一句“那我走了您要加油生活啊!”,转头掏出了手机。
“Nuno!你帮老子查一个人!”
“长得跟只熊似的!梨花头!男的!”
“我不管你怎么查!给我查!查个干干净净!”
“你才胡闹,快去查!查不出来没你饭吃!”
Mikelangelo生气的挂掉了电话。
好生气啊。
你才歌手。
老子混黑道的一个打你十个。

说真的诶,他可是Mikelangelo loconte!如今法国最大黑帮的老大!就是那种我不开心了可以让你的头漂进亚马孙河,身子滚到撒哈拉沙漠的黑帮老大!

Mikelangelo朝着小熊跑走的方向比了个中指,顺便思考了一下自己的穿着真的很像街头歌手吗。
算了,不管了,老子喜欢。
我可是Mikelangelo loconte!如今法国最大黑帮的老大!

——————————————————
感谢你点进来并且看到这里【掩面泣】我知道槽点超多所以请您尽情的……

大概会两到三日一更,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就太好了【打滚】




评论 ( 34 )
热度 ( 41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ashia | Powered by LOFTER